凯迪拉克sls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凯迪拉克sls车况良好价格优惠值得买:

1、从目前在售的情况看,凯迪拉克SLS共有2.0T精英型、2.0T舒适型、2.0T豪华型、2.0T行政版、3.0L精英型、3.0L豪华型、3.6L运动型、以及3.6L旗舰型,共三种排量八款车型,价格在38.88万元-69.8万元区间;

2、凯迪拉克SLS是上汽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SLS除了轴距加长之外,究竟还有哪些不同。从车头角度看,SLS和STS基本没有区别,主要是在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及增加了横向和纵向的水箱隔栅密度,整体感觉中网大了不少,更具豪华车的气质。而原有的大灯清洗等功能都得以保留;

3、SLS的尾部也高度保留了STS的设计风格,高位的宽幅刹车灯,小鸭尾扰流翼,四眼倒车雷达等细节都与STS相同。作为主打行政公务市场的一款车型,SLS的后排空间的确要比STS长出了不少,满足了公务用车偏重后排乘客乘坐感受的要求。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迪拉克sls车况良好价格优惠值得买;凯迪拉克SLS搭载的 2.0T SIDI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扭矩达到360牛·米,傲视同级的96.5kw升功率,使其成为目前业内最强劲的2.0T发动机。3.0 V6 SIDI 发动机,汇集了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技术,在大幅提升功率和扭矩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带来澎湃的驾驶感受。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 4.6L V8 发动机则安装在4.6L旗舰型(已停产),90°夹角V型8缸汽缸体拥有239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6.8秒。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迪拉克sls车况良好价格优惠值得买;凯迪拉克SLS采用第三代全新Sigma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三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唯一底盘平台。同时,SLS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 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为SLS设计了最先进的轻量化全铝合金悬挂系统,还特别选择了最适合中国路况的各式全天候轮胎搭载于不同车型。同时,SLS全车系均配置了最新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进一步增加行车安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高达每秒1000次的频率来调整减震筒的阻尼硬度,让驾驶者获得平稳舒适的行路感。在业内享誉盛名的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EBD制动力电子分配系统都成为SLS的安全配置,同时,智慧型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介入,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更为人性化的是,SLS配备人体工程安全座椅,极至周延的人体工程学技术增加乘坐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