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德赛混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售价22.98-32.38万元:

1、外观方面,奥德赛混动版采用了日本原版运动包围,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的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更出色。另外,前大灯的灯罩也改为淡蓝色,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2、内饰方面,奥德赛混动版车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还是走居家,温馨的路线。如果非要找不同的话,那就是新车将多媒体屏幕的尺寸升级为了8英寸,而现款车型为7英寸;

3、配置方面,奥德赛混动版车型配备了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后排八向调节头等舱座椅、后独立空调、后排天窗、手动遮阳帘、隐私玻璃、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浪汽车讯 2019年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本田的第三代-MMD混动系统,售价22.98-32.38万元,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