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混动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4月29号正式上市:

1、奥德赛是广汽本田旗下的7座MPV,新车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相比汽油版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套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7升;

2、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其前进气格栅相比汽油版车型有所变化,同时大灯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具立体感。尺寸方面,奥德赛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02(1,712)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3、奥德赛混动版的尾部造型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有“HYBRID”的标识可以表明其独特身份。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影像、右侧盲区摄像头、前后泊车雷达等辅助驾驶配置。此外,高配车型的轮胎型号为215/60R17 96H;低配车型的轮胎型号为215/60R16 95H;

4、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传动方面,车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5.8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奥德赛混动版确定于今年的4月29日上市,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油耗最低5.8L/100km。在我印象中,一般混动版和燃油版最直接的区别就是增添特定的混动标识,不过奥德赛混动在设计上就和燃油版有所差异,其中前脸直接采用日规设计,镀铬饰条更多,更显精致感。其次由于采用日规设计,所以奥德赛混动版和现款燃油版相比是有一定的车身尺寸变化,不过轴距没有变化,所以乘坐体验上没有任何差异。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今年4月29首发上市的,车身其他部位没有太多变化,内饰同样采用现款造型,功能分区明显,设计更偏向于实用与家用为主。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后倒车雷达、盲区影像系统、电动侧滑门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