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宴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卡宴试驾测评如下:

1、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2、该车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速度特质,搭配的是一台4.5升排气量的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

3、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66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采用的是鳄鱼皮和卡宴真皮做内饰 ;豪华组件价格7.08万元,包括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压花(前排座椅),含前排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舒适进车功能,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门自动吸合功能 ,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前部和后部)以及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 LED 大灯 (可进一步选装深色 LED 主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是开启探险之旅的五门跑车,采用全新的动感设计和新一代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卓越的数字联网,整个世界都被联接进驾驶舱中。采用前沿科技的多用途、高品质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非同凡响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