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汽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汽车:

1、马自达公司的创始人是松田重次郎,而马自达“MAZDA”这个商标名称也是由他亲自起的。后来马自达公司与福特公司合作,采用了现在的新车标,椭圆中展翅飞翔的海鸥,同时又组成“M”字样。“M”是“MAZDA”第一个大写字母,预示着公司将展翅高飞,以无穷的创意和真诚的服务,迈向新世纪;

2、1992年以后,马自达尝试进入中国市场,一汽海南马自达开始投入运转,并推出了福美来、普利马两种车型,在2005年推出马自达3;

3、而如今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也是在主要车型上得以普及。创驰蓝天技术体系除了发动机以外,还包括了变速箱、车身结构与底盘优化三个部分,而创驰蓝天技术的目的就是要提升车辆的综合性能;

4、马自达的外型,操控性和动力性在同级别车中都是一流水准。单凭设计外型绝对是日系车顶级水准。在北美地区,马自达历来都是质量可靠性被推荐的品牌之一。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品牌在中国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03年上市的马6着实让马自达在中国大火特火了一把,大街小巷,餐厅前,小区外哪里都有马6的身影,因为那一代马6确实很成功,从外观内饰设计到堪比宝马的操控水平,简直是跨时代的产物,在那个年轻人还没有什么购买力的年代,马6用事实证明了马自达的造车实力。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的昂科塞拉和阿特兹,都是魂动设计,外形没的说,创驰蓝天发动机,省油动力强。而且从配置上与同级别车比较,esp等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高,操控性好。在网络上评价都比较好。但为什么销量就是上不去呢,昂科塞拉一月销量才五六千,与其他主流车型月均一万多的销量比太少了。阿特兹销量就更低了。而经常被吐槽的大众神车却一直都在销量前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