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g25胎压灯复位,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胎压灯消灭,胎压灯的作用:

1、预防事故发生胎压监测系统属于主动安全设备的一种,它可以在轮胎出现危险征兆时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了严重事故的发生;

2、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有了胎压监测系统,可以随时让轮胎都保持在规定的压力、温度范围内工作,从而减少车胎的损毁,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有资料显示在轮胎气压不足时行驶,当车轮气压比正常值下降10% ,轮胎寿命就减少15%。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g25胎压灯复位按钮在中控屏幕旁边有个CAR,按下,点右下角的设置,能看到轮胎点进去就设置就可以复位了。胎压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力,如果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首先需要把四个轮胎的气压调整到2.5左右,然后调整仪表板上的个性化设置,调整胎压监测系统校准就可以了。英菲尼迪G25的内饰风格,延续了家族式主张豪华的设计理念,即便是入门车型,同样展现豪华品质。车内配备了大量质地精良的面板,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也与其自身所配备的诸多科技化配置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