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酷派和h6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6酷派比h6好:

1、首先是外观的整体设计不同,车身尺寸也不同,H6coupe1.5T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2、coupe的内饰设计和中控布局也与H6升级版和运动版不同。当然了价格也是H6当中最高的;

3、三款H6(升级版,运动版,coupe)配置上,三款也各不相同。但大部分配置三款车型的高配是差不多的;

4、推荐运动版或者coupe,coupe不管外观还是内饰我个人都挺喜欢的,运动版则是多方面考虑性价比在H6当中最高的(价格和配置和外观综合考虑);

5、注明:三款H6发动机是同一型号马力扭矩相同150匹210扭。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酷派好一点,哈弗H6酷派是基于哈弗H6的底盘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全系一共有四种动力,就是说哈弗将目前所有的动力配置都集中在这辆酷派车上了,这也是为了让广大车友进行充分的选择。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个人认为还是哈弗h6好一些,车子综合性价比还有维修保养方面h6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