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etc怎么安装激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人持身份证领卡后先在农行柜台把卡激活:

1、安装ETC的农行网点或高速路口安装ETC电子标签;

2、农业银行信用卡,金穗信用卡以"享受信用品味人生"为品牌服务理念,立足为持卡人创造新生活新体验,并以成为持卡人最信赖的信用卡品牌为目标;

3、用法,如今,金穗信用卡以"合作、沟通、创新、共赢"为原则与具有增长潜力的行业共同构建发卡网络、服务平台以及渠道建设;

4、围绕品牌合作、客户共享、渠道合作、服务网络的共建、共享以及产品研发的合作等方面与社会各界形成了多层面、多角度的合作体系,为持卡人打造完美生活体验,传递优越生活价值。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etc是不需要自己安装的,办理完成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安装的,本人持身份证到前台激活就可以了。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农行ETC安装的话,办理完成时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安装的,高速ETC就是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