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etc怎么安装激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信上面申请的ETC你无法激活,你可以找当地的ETC设备安装地方进行激活:

1、ETC就是一张绑定高速公路ETC卡片,开通关联之后,不需要再去ETC里充钱了,会从银行卡内自动扣款,省去了驾驶人去ETC充值的步骤;

2、办理ETC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到ETC网点直接办理,另外一种是通过绑定相应银行的信用卡办理;银行ETC指的就是后者;

3、办理银行ETC,车主需遵照银行信用卡消费和还款规定,且高速过路费直接在关联的银行信用卡上扣除。简单的说,银行ETC就是ETC电子收费系统直接扣除所绑定的银行信用卡内的钱作为过路费的方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办理的etc,你可以按照申请页面的步骤去激活设备,然后根据具体操作步骤,一步达到页面要求的规范操作,然后在测试一下,如果不可以的话,直接联系发卡设备运营商,然后让他们帮助你调试或者是更换设备,看看是否是设备有问题,如果设备没有问题,卡没有问题,就是不能可以尝试与工伤或者其他解决方案 。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激活的条件是绑定银行卡,记账卡与银行卡互通后,才算真正激活。你需要到办理地银行网点(用哪家银行的卡找哪家)核实激活情况,请开上车,带上行车证、身份证、银行卡去查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