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系列为什么很少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系列在国外很常见;在国内卖的火热的奥迪车型,在国外几乎见不到:

1、奥迪S系列一贯追求高性能,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特色,在国内2.0T是主流,超过3.0L排量的轿车就属于高性能车了;

2、奥迪S系列一贯追求高性能,就拿2018年新上市的奥迪S4来说,其搭载最新版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辆性能方面,碾压所有奥迪A系列车型;

3、和主打豪华舒适的A系列不同,奥迪S系列兼具运动和豪华,并更加偏向运动,S系列入门版车型--奥迪S3,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奥迪的动力调教下,发动机输出功率和马力超过了奥迪A8 2.0T车型,超过奥迪A6L、A5就更不在话下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特色,在国内2.0T是主流,超过3.0L排量的轿车就属于高性能车了;奥迪S系列一贯追求高性能,就拿2018年新上市的奥迪S4来说,其搭载最新版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辆性能方面,碾压所有奥迪A系列车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内,花相同的钱,国内消费者更加注重一款汽车的挡次感,所以偏向舒适与豪华的奥迪A系列车型在国内更受欢迎,认知度更高,奥迪S系列则受到冷遇。和主打豪华舒适的A系列不同,奥迪S系列更强调运动感,S系列入门版车型--奥迪S3,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奥迪的动力调教下,其发动机输出功率超过了奥迪A8 2.0T车型,奥迪A6L、A5就更不在话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