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威志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威志三厢个人是比较满意的,详情如下:

1、三厢威志的最大功率为75KW,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发动机,保养便宜,更加耐用;

2、新增了自动挡车型,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变速器来自菲亚特下属的马瑞利公司,自动挡比手动多8000元,还增加了行车电脑、大灯高度可调;

3、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ABS+EBD、倒车雷达、AUX接口、前后杯架。车宽1680mm,悬挂为麦弗逊+扭力梁半独立,2009年底之前购置税减半;

4、首保是2000公里,4年10万公里保修。09款是一汽对老款进行了达20项优化改进的成果,有4次免费保养、免费路面救援的服务;

5、搭载的AMT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国内首款搭载AMT变速器的黄金排量车型。真心的希望网友能支持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无发动机特有技术(如可变气门正时等),同比其他品牌(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同排量车型,肯定是废油的,底盘不扎实,后轮是鼓刹,电子安全装置不全,有安全气囊没有侧气帘,顶多能在市内跑跑。看你的需求和经济实力了,就现在的汽车来讲,不建议买国产品牌 。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威志三厢挺好的,空间相对比较大。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 4290*1680*1500(mm),中置仪表盘设计,发动机源于丰田技术,性能可靠,油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