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08诊断插头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08诊断插头在左膝盖位置 MENU(菜单)按键的下方,要拆开面板的:

1、汽车检测仪,又称汽车诊断电脑,它是利用现代检测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实现汽车不解体检测,诊断的一种汽车维修设备;

2、汽车检测仪能够检测和诊断汽车的各种性能参数,为全面准确地评价汽车的技术状态,利用性能提供可靠的依据;

3、通过汽车电脑故障码可以快速检测出可能出现的故障情况,为故障排除提供信息。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3008诊断插头在副驾驶的右脚梯盖里,系统自诊断后得到的有用信息可以为车辆的维修和保养提供帮助,维修人员可以利用汽车原厂专用仪器读取故障码,从而可以对故障进行快速定位,以便于对车辆的修理,减少人工诊断的时间。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3008诊断插头在驾驶座后边的电瓶盒子里,梯形16PIN,标准OBD,7号脚为信号线。 汽车故障灯亮起的时候,维修人员拿解码仪解除故障的接口,你没事不要去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