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骊威是换代出新款了 :

1、东风日产为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

2、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配置不同在12秒左右。虽然骊威要比同排量的骐达要轻近50公斤,但油耗要比骐达要高;

3、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设定让骊威在城市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前碟后鼓的制动是这一价位车型的标准配置。电控可变助力转向让骊威的转向很轻盈,非常适合女性驾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骊威停产了应该是换代了;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但有一点遗憾的是,骊威全系标配中没有侧气囊和侧气帘,且也不能选装侧气囊和侧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碰撞,骊威的安全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骊威是东风日产在平台共享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原来认为日产骊威应不错,到后来种种不如意,虽然没开过别的车,这是我的第一辆,也没法对比,但3年来,对日产的品质及修理质量,感觉实在没做到实处,烧机油确定无疑;第二个4儿子店修理各种黑及质量,只有自己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