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一般寿命多少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固定的,有的车报废了发动机还好着的,主要是需要保养好,按时更换机油:

1、骊威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不仅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宽松,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足够宽大,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后备箱空间;

2、这款车的动力完全够用,在城市里不管是装人还是装货物,它的表现都非常充沛,车辆起步速度快,后期有劲;

3、跨界车的设计显得非常特别,车身线条硬朗,前大灯和进气隔栅的设计都显得非常时尚,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朴素。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丽威行驶20万公里,只要车子正常定期保养应该还是可以的,一般对于尼桑骊威这样的合资车来说,车子正常保养,平时不豁车,车子的发动机行驶30万公里再大修是很正常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产骊威一般寿命是15年的,10年的日产骊威车子的质量,做工,经济性都不错,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也比较好,但是这车的安全性一般,连后防撞钢梁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