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售得的骊威应该是2015年的,之后就一直没有新的改款或换代的车出来:

1、感觉骊威作为2015年的车子似乎显得太老了,话上十万块钱买这个车子,还真不如买同等价位的国产车,价好、质高,且全是新出来的,配备的零部件、仪器仪表等那肯定是最新款的;

2、性价比比这个骊威强多了。虽说是日产,但目前国内的车子并不如它差;

3、连座椅都是很老款的织布座椅,倒车雷达也没有,真是太out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今年是没有出新款的了,作为2015款的老款车型,它的外观如今已经赶不上现在的审美了,它的外壳还是比较老款土气的,颜值太差开出去也会黑没面子,所以买车不说买多漂亮的吧,至少应该买一个大方拿得出手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没有出新款的啦,这款车在目前看来不仅设计方面老气过时,价格方面更是在现今市场完全不占优势,8.5811.72万的售价区间,消费者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比如说轩逸。另外这款车的配置、动力等配套设施都跟不上现在日产的步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