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费能开发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费能开发票的:

1、正规的驾校,都要在交管部门做备案的,所以他们每招收一个学员都要给税务部门报税,发票是一定会有的;

2、正规驾校会主动向你开具发票的,不需要你主动要,那是你每次学车和保障你权益的根本;

3、如果没有主动给你开具发票,或者干脆开不出发票,那这家驾校就有问题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补发票,无须担心,收据同样具有法律效力。驾校:驾校是具有一定资质,对驾驶人按照机动车驾驶员素质教育大纲进行培训的法人单位。这里可以学习到驾驶各种机动车辆的驾驶技术,以汽车为主。这里还可以学习交通法规,交通标志等许多理论知识。一般会由教练资格的师专门的取得傅(多数为老驾驶员)担任教练,为驾驶证考取人提供帮助。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条规定,"机动车的驾驶培训实行社会化,由交通主管部门对驾驶培训学校、驾驶培训班实行资格管理"。因此,驾校的主管部门是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开,而且应该是正规的税收发票。不然这所驾校就有不正规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