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牧游侠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江西五十铃牧游侠:

1、外观方面,毕竟是一款硬派SUV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怎么说都不会喜欢。新车看上去就属于比较硬派的风格,巨大的进气格栅与巨大的大灯配合起来确实显的很霸气;

2、大灯组有LED日行灯与卤素光源组成,好在远近光灯上加上了一块透镜。车身侧面线条也是很硬朗,最大的亮点就在于D柱隐藏式的处理给尾部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3、尾部整体就是硬派SUV的风格,宽大厚实,最大的亮点部分就是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带。其他什么很突出的,好像并没有什么。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江西五十铃牧游侠的整体内饰并不像外观一样那么的硬派,反而显得像一台城市SUV或者是轿车的设计。中控台上换装了一块8英寸屏幕,功能性方面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车辆配置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车内还增加了副驾驶位电动调节,标配腰部支撑与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除了上面的那些配置,牧游侠还配备了硬派SUV该有的分时四驱系统。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车薪配备的1.9T柴油机与3.0T柴油机账面参数分别为,1.9T: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3.0T: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430牛米,分别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数箱与6速手动变数箱。车身结构上面,牧游侠全系都为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也是硬派SUV该有的,而在悬挂方面,牧游侠则是一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