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d一max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d一max皮卡:

1、在动力性能方面,D-MAX单排皮卡搭载了排量为3.0T的4JJ1柴油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在我国皮卡市场中独树一帜,可提供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2、不同于国内一些工具型单排皮卡车型,D-MAX单排车型侧重豪华性配置。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中控彩色大屏、蓝牙、倒车雷达等配置一应俱全。相比我国现有的单排皮卡,其在内饰配置方面首屈一指,加之该车搭载的6AT变速箱,更加侧重满足现代化用户的用车需求。D-MAX单排皮卡采用泰国原装进口货箱,品质有所保障;

3、享受越野乐趣、改装乐趣、自驾游乐趣乃至露营乐趣是我国很多人所追求的生活。由于皮卡车型用途的广泛性,其对于生活空间的扩展和生活乐趣的提升是其他车型不可比拟的。D-MAX皮卡在澳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颇受欢迎,在我国多项越野拉力赛活动中也有着令人咋舌的表现,其在我国皮卡市场中定位高端,是我国国产皮卡的标杆。较高的车辆品质和强劲的实力使该车注定市场表现不俗。此次D-MAX单排皮卡豪华车型的上市将给国内皮卡市场以及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引领我国皮卡新生活。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西五十铃D-MAX采用的是领先行业20年的4J系列柴油发动机,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额定功率能达到100/3600,最大扭矩能达到320。相对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能节油达到20%-30%。而且采用的是日本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定位为中高端的皮卡。个人认为相当不错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西五十铃生产的发动机有很多“黑科技”,Ddi超压共轨技术就是其中之一,燃油喷射压力高达180兆帕,雾化全面,燃烧充分,能够以最快速度达到峰值扭矩,燃油利用率更高,油耗更低。皮卡D-MAX就是用的4JK1柴油发动机,比大多数柴油发动机都先进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