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超能版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超能版:

1、个人觉得比亚迪秦Pro超能版本质为官降以及MT动力升级版,变化很大、性价比也有很大提升;

2、秦Pro第一代的价格相当不合理,手动版用1.5L多点电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且悬架为扭力梁,低配版除了空间大以外并没有更多亮点;

3、1.5T版价格略高一些性价比也不够明显,这一价格定位应该是为速锐以及G系列的某些轿车流出清库存的时间,在目的达到之后高性价比的超能版推出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超能版指导价上市即官降,官降之后为6.99-10.59万(已有符合国VI标准的版本),不过低配手动版不排产,所以实际起售价为7.99万的手动锋劲型。这一版本使用的发动机为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机,VI版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0N·m(1600-4000转),动力储备合格、发力区间足够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超能版的车身尺寸4765*1837*1500、轴距2718mm,尺寸达到中型三厢轿车的水平,不过LCB车身做到的有效的轻量化,在保持高强度钢比例73.5%的前提下整备质量不足1.4吨;合理的推重比以及全新476ZQA的升级带来了不错的性能,手动6MT版合理控制能够在8秒内破百,对于一台不足8万元起售的中型轿车而言性价比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