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车:

1、阿斯顿马丁DB11车尾的造型贴近超级跑车One-77,风骚的翘臀与妖娆的LED尾灯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点缀的恰到好处,整体设计并不复杂,简约之余不失气场;

2、奢华的内饰展现出一台超豪华品牌GT跑车应有的水准和气氛,全手工缝制的皮革工艺精致的展现在车厢内每一个角落,全红内饰+座椅上Nexus绗缝的手工艺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与触感,鲜明的时尚与古典艺术的风格,比那些意大利跑车更灵动,比德国跑车更有韵味;

3、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换装了来源于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和AMG GT S接近,最大功率51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675牛·米/2000-5000rpm,换了新的点火、进排气系统,还有更轻更薄的油底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B11 Volante是DB11 V8的硬顶敞篷版,基本延续了DB11 V8车型的外观设计,除了敞篷结构和砍掉的C柱,其它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马丁家族鲶鱼嘴的设计,灯组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为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造型非常犀利;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合金锻造轮圈;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尾灯呈扁平的“C”字形造型,整体横向视觉感非常饱满;官方介绍DB11 Volante的敞篷系统启闭时间分别为16秒和14秒,此外官方表示为营造更好的隔音效果,阿斯顿·马丁对DB11 Volante车型的顶篷重新加强了隔音方面的设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车由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75N·m。传动方面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内饰方面同样延续DB11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出浓浓的英伦豪华风,无论是细节处还是整体豪华感,都维持着一贯的高水准,相信不需要再赘述。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套由阿斯顿·马丁与奔驰联合开发的多媒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