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巡洋舰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兰德酷路泽,又叫陆地巡洋舰,奔驰没有叫巡洋舰的:

1、陆地巡洋舰2016款的拥有4.0L,4.6L,4.7L,这几种动力可选,最便宜的4.0L报价都在77万起步,而4.6和4.7l的一般都是百万起步;

2、从外观来看,陆巡明显要比普拉多要大,并且更为时尚、硬派;

3、这也跟两车的定位有关,陆巡在定位上要高于普拉多很多,如果说普拉多是硬派越野,陆巡就是豪华硬派越野。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是没有这个系列的车型的,只有丰田有。陆地巡洋舰和奔驰GLS不是一个类型的SUV车型,考虑越野性能方面陆地巡洋舰有优势,考虑舒适性方面奔驰GLS好一些。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巡洋舰可能就是奔驰G级车型吧,和陆地巡洋舰(进口)相比个人认为各有优势,车子回头率,做工,技术方面奔驰G级好一些,越野性能,维修保养成本方面陆地巡洋舰(进口)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