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v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

1、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

2、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有所不同,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

3、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车身结构:5门7座SUV油箱容积:138,发动机型号:3UR-FE,排量:5663,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8;

4、每缸气门数:4,最大马力:397,最大功率:270,最大功率转速:5600,最大扭矩:529,最大扭矩转速:32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轮胎规格:285/60 R18,备胎规格:全尺寸。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接近方形的前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9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式启动按键的出现,也让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科技感十足比上一代大量桃木装饰的风格明显增强了时代感。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引领时代潮流。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作为越野SUV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经典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忠诚伙伴。它不仅可以带你穿山越岭,也可以成为你日常生活用车的好选择。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 v8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