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和兰德酷路泽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陆地巡洋舰和霸道的区别是:

1、陆地巡洋舰和丰田霸道的不同之处在于,丰田霸道的定位要低于陆地巡洋舰。其中价格上,陆地巡洋舰的售价一般是在60-130万元左右;

2、而丰田霸道的售价要低一些,为40-80万元左右。所以说,陆地巡洋舰和丰田霸道瞄准的都是高端客户,只不过陆地巡洋舰所瞄准的客户群体要来得更为高端一些;

3、在外观造型上,陆地巡洋舰和丰田霸道走的都是硬派路线。这两款SUV看起来都是十分硬朗大气的,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着重突出了车辆的越野感和力量感,不过陆地巡洋舰要比丰田霸道看起来更为霸气一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979*1880mm,轴距为2850mm;丰田霸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1*1885*1844mm,轴距为2789mm。可以说丰田霸道已经够大了,但是陆地巡洋舰还是要比丰田霸道大上一圈。所以陆地巡洋舰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大气,而且就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而言,也要比丰田霸道更给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和丰田霸道都是丰田SUV中的重磅级车型,这两款SUV都是丰田LAND CRUISER 车系的车型,可以说丰田霸道其实上是陆地巡洋舰衍生出来的一个子品牌。就现在的命名方式来说,丰田霸道就是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就是陆地巡洋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