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拉克斯rocco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地球的另一端日本,丰田宣布海拉克斯重返日本本土市场:

1、在外形上,新车的造型与老款相比更加厚重霸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雾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就连C柱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除了普通版的海拉克斯Revo外,在泰国还推出了一款“Revo Rocco”的高配版车型,全身为红色涂装并搭配了专属黑色拉花,还装备了坚固的龙门架、保险杠、18寸轮毂和全地形胎;

2、内饰方面,新车和老款并无太大差别,但是配置都有所升级,换上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包括T-Connect多媒体信息系统、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手套箱冷藏功能、后出风口、USB充电等。在安全配置上包括7气囊、TRC、VSC、TSC、HAC、DAC等主、被动安全防护科技;

3、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在欧洲、中东和澳洲等市场是不是会同步发布新款海拉克斯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买到“Revo Rocco”版车型,因为其有着更高的可用性,并且让海拉克斯更具吸引力。与此同时,丰田已经官方正式承认,有可能推出更强版本的海拉克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新车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而且还提供了更实用的单排车型。在动力上则分别提供了:

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50N·m(6速自动),扭矩420N·m(6速手动);

2.4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400N·m(6速自动或6速手动);

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45N·m(6速自动或5速手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海拉克斯Rocco搭载了2.4T和2.8T柴油发动机,以及2.7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77马力,166马力,峰值扭矩400N.m、450N.m、24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AT、6MT、5MT三款变速箱,动力方面很是可靠,完全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