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新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新款不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汽车污染物排放包括:二氧化碳、硫化物、氮氧化物、HCFC、非甲烷总烃等,这些污染物会破坏臭氧层,造成温室效应,并形成酸雨,但最直接的影响是对人体的损害;

2、内燃机只要运转就会产生排放,但科技的不断发展,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控制和减少;

3、所谓的排放标准是逐步升级内燃机技术以减少排放,国六排放标准要求是减少国五排放标一半的排放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车型从厂家发布的数据来看,包括19款的传祺gs5车型来说都不是国六的排放标准,而是国五(国V)排放的,这点就做得不好了,现在很多车型都已经出了国六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不是国六排放的,现在生产的新款传祺GS5的排放标准应该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应该就有标注该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