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一般油耗区间在10个左右,具体还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

1、GM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采用了这个级别常见的2+2+3的座椅布局。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GM8比奥德赛更大,车长和轴距不及GL8;

2、对于家用来说,这个车身尺寸已经足够了,面对商务场合,也没有问题;

3、不过光看起来够大可不行,内部空间到底如何,这才是MPV的重点。前排咱们就不多了,我身高178cm,各个维度的空间都没问题;第二排采用了两张独立的“航空座椅”,这挡次一下就上来了前后以及靠背的调整的范围很大,腿部空间基本上可以从一拳到半米之间自由调整;

4、在保留第二排2拳腿部空间的时候,第三排腿部空间大概一拳多,坐成年人无压力,但横向空间会受到轮拱的影响,基本上和一个A级车的后排空间表现相仿。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具体跟很多因素相关,比如路况,驾驶习惯,新车磨合期,车载重,好多因素有关。 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而定的,据说市区12左右、高速9个以内吧。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8,2.0发动机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不算高,不过油耗这种是没有准确的数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