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汽车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汽车安全和动力配置上都比较高:

1、菲翔1.4T是合资涡轮最低门槛,大概1750转60码介入不过因为车重1.47T(比肩中级车)起步会肉点,不过城市40码以下1.4,高速120码上涡轮1.8很合理比较省油,毕竟是菲亚特第二次进入国内的第一款产品,性价比和质量上不敢含糊,否则砸自己的牌子,2708的轴距这个级别无人超越,外部尺寸比肩速腾,只是看起来不大,而且车身比同级车宽出不少,有的人整天就知道满口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却不知人家老爸是菲亚特,在技术设计质量方面不存在问题。发动机和变速箱是进口国内组装的;

2、且全车进口件多。菲翔1.45T,耗油100公里在8-10个油之间,也就是8毛钱以下吧;

3、安全无论欧标还是国标都全5星,保养就是4S店少了点,不过菲亚特才进入中国2年多,不可能像大众一样到处都是,也在增加,空间绝对比同级车大,比日系小。技术上不输大众1.4TSI+7挡双离合,日系VVT+CVT。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点:作为家用代步的话综合性价比较好。缺点:普遍问题就是低速方向盘打死异响,普遍问题就是低速方向盘打死异响。综述:空间 前排头部空间对于身高180cm的人来讲,主驾座椅必须放到最低,附驾就憋屈了。主驾座椅腿部空间获得提升只牺牲后部乘客空间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动力总成是个亮点 其他的基本没什么吸引力,后悬和速腾一样的板车悬挂 和同级的福克斯对比差太多了。油耗虽然比较低 但是菲亚特的售后是问题 保养可能也会比较贵 这样养车成本没降多少,动力的话 1.4T高功率版本参数是不错 但是同级别的朗动1.8 福克斯1.6 也没弱上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