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豪华版330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豪华版330售价:

1、大众新途观l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1.88-35.08万元,对于大众旗下的车型,行驶质感一直都是自身的卖点;

2、在这款途观L身上也不例外,虽然目前为了拉低门槛,推出1.4T版本,但个人感觉,今后销售主力只会集中在2.0T版本身上,毕竟当下加上优惠幅度,2.0T低配车型和1.4T基本保持一致;

3、最大功率分别为186和220马力,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动态体验来看,这款途观L除了起步偏肉,涡轮有一定迟滞以及低速有轻微顿挫感以外,很难让人有挑剔的地方,尤其是涡轮介入后,那种输出的直接以及爆发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途观L升级7座车型亮相,途观L 380TSI 智动豪华版4MOTION和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均升级为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 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满足多人出行需求。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780L。这款车售价是在22.38万至35.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