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油耗怎么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表可以在仪表板上有一个设置键,可以使用它来切换看就可以了:

1、新一代致炫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新的NR系列发动机是丰田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而开发的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

2、在保持双VVT-I技术的基础上,将发动机压缩比保持在11.5,提高燃油效率,当然,通过对进气管和歧管的改进,发动机仍能支持93好(京92号)汽油;

3、另外,通过对气缸体、进排气和油底壳进行轻量化处理,使发动机质量降低了2公斤。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握住方向盘,方向盘的右拇指方向有一个显示器,可以切换各种显示的,里面可以切换到燃油消耗显示的。丰田致炫发动机是国产的,一汽丰田出的,是新一代的小排量发动机,丰田的口碑一直不错,它出的发动机质量肯定是可以保证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油耗显示,在方向盘上有一个DISP按钮,单击查看显示屏,直到看到平均油耗了。丰田致炫1.3L配备6nr-fe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马力99匹,致炫1.5L配7nr-fe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马力99匹,这两款发动机只是排量不同,没有什么更好的,根据个人使用和选择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