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致炫两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致炫两厢车车况良好值得入手:

1、全黑的渲染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很不错的挡次感,只不过硬塑料的材质还是暴露了该车廉价的"本性",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衬托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2、动力方面,丰田致炫搭载了1.3L和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23Nm;而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版本的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5.2L,可以说是有着很高的节油性;

3、总的来说,丰田致炫这台车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超高的可靠性让你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也能够有着省心的体验。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致炫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我自己也也有一辆,现在每天上下班都开的;市区如果堵车的话油耗基本在6.5左右,一个月下来的话油费基本在200元上下,省油耐开;虽说是一款两厢车,但这车的空间表现力一点都不逊色,后排坐3个大人的话也不好觉得拥挤。总的来说致炫这个车系作为家用车比较经济实用。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19年新出的新款是国六燃油标准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致炫 这款车的确比较尴尬 也是整个丰田中国尴尬车型!车是好车 外观时尚运动但 但比飞度不够犀利 动力套 自换装了cvt后对比之前的4aT简直是质的优化 但相比飞度动力又不够直接 空间倒是不小 但后排还是没飞度敞亮 行驶质感又比不上同级的polo 所以丰田的这辆好车在中国一直是叫好不叫座 买肯定没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