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6座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6座版油耗真的不高,百公里在7个左右:

1、做为一个比亚迪宋MAX车主,个人一直加92号。全程空调开启,车重超过1.6吨,加上车上人员和物品接近2吨的重量;

2、加上车身比轿车高大,油耗不超过8个,完全可以接受。拥堵路段停停走走会自动油,松刹车就走,不用加油车就可以起步,脚不会在油门和刹车之间来回跑,反而比较轻松;

3、高速100码就2000转出头,用定速巡航就可控制车速,右脚可以适当休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比亚迪宋MAX6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1.5 6挡双离合 1.5T 154马力 L4 BYD476ZQA 平均油耗:10.42 油耗范围: 8.95 11.88 车友数:1732;1.5 6挡手动 1.5T 154马力 L4 BYD476ZQA 平均油耗:8.54 油耗范围:7.39 9.69 车友数:218;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6这款汽车的油耗在百公里7.2L。 宋max6全系搭配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的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6MT/6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