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2017款车型保持一致:

1、针对“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车主可下载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在手机上即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关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

2、智能导航系统由一块8英寸IPS电容式触摸屏、中控旋钮共同实现,提供触控/盲控两种操控方式。智能导航系统包含蓝牙、Wi-Fi、车门信息等基础功能与车机互联导航、车机同屏显示、胎压监测、360度全景、语音控制等智能应用;

3、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马自达CX-5也算是有它的闪光点。购买过马自达CX-5的车友有一句评价说得很好,马自达CX-5会给人一种指哪打哪的感觉。相比起其他车型,在马自达CX-5的身上,我能真正地理解了什么是GVC矢量控制系统,什么叫做黑科技。原本以为在马自达CX-5身上,我能感受到的应该就只有马自达一直宣传的人车合一的操纵快感,因此我也真的没想到马自达CX-5能给我如此大的惊喜。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马自达CX-5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之前我常常能够听到大家在说马自达车型的隔音效果不算是很好,因此在看马自达CX-5的时候,我也专门去感受了一下它的隔音效果。据我之前的了解,马自达CX-5的隔音是经过专门的设计的,在发动机和隔音玻璃以及隔音棉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而在试驾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了这一点。不过我觉得在设计方面,它也并不是全无问题的,就比如说马自达CX-5的悬浮式中控屏会给人一种偏小的感觉。虽然之前我也看到解释说它是为了让驾驶者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不过我仍觉得在这方面马自达还是可以做出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