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菱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三菱汽车个人觉得蛮好的:

1、三菱4G18系列发动机是现在大部分国产车的首选发动机。要说这款发动机技术有多新、名气有多大的话那就显得很假;

2、难以与日系丰田的vvt-i或者是本田的vtec技术相提并论,但在目前国情下,自主品牌依靠价格取胜的今天,无疑4G18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经过多年的国产,技术虽老但很成熟,同时它的省油 、经济的特点也是消费者予以认可的事实;

3、此外维修成本的相对低廉、相对完善的维修网络也使其竞争 优势进一步得到体现。自主领军品牌奇瑞虽然没有在其1.6L车型中搭载4G18,但老款瑞虎及老款东方之子均搭载了三菱4G系的4G63(沈阳航天生产)。可见,三菱4G系发动机的性价比得到了国内自主车型的一致认可。这么多自主车型选择4G18发动机,难道只能借此来获得价格竞争力?但就质量而言,稳定可靠是最大的优点,但没有技术科技亮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的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早期是主要用H系列发动机。H系列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是长安汽车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进行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凝聚了长安汽车在节能、动力、环保、安全、舒适等方面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是一个国产品牌,但是近些年来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而且又是国企,民族企业,国家扶持,中国人自己的产业,质量有保障,售后无忧。支持长安,以后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