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漏水了怎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天窗漏水一般都是用玻璃胶水封死的:

1、将玻璃天窗的侧面擦干净,用细砂纸将天窗边缘的毛绒刺压平;

2、风干后再打玻璃胶,玻璃固定在框架外,用普通的9000号玻璃胶即可,天窗密封下一般用清水擦拭即可;

3、如果有条件也可以用专用橡胶保护剂擦拭,可以将老化的橡胶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天窗有漏泄,首先要检查排水口是否被灰尘堵塞,天窗漏泄大部分是由于排水口堵塞所致,日常维护没有特殊要求,只需检查天窗周界密封惰轮,并检查轨道是否润滑状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窗渗漏个人认为,一般是汽车天窗橡胶圈密封不严或是汽车天窗排水管堵塞造成的,建议检查这两处。后备厢积水,后备厢进水是车主最不容易发现的,后备厢密封条密封不良,以及后尾灯密封不良都会导致车内积水,老旧车辆和车尾出过事故的车应当重点检查备胎位置是否有积水。若发现有积水进入到后备厢内,应当及时更换密封条,检查车灯的密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