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奕歌这款车型还是蛮好的,值得买:

1、广汽三菱奕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操控感,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几乎没有虚位;

2、高速行驶的时候会轻微加重,但是不影响手感;高速过弯依然很稳,油门和刹车反应都很灵敏,遇到特殊情况紧急减速,没有明显的前冲感,制动也很及时;

3、建议你自己去4S店或是广汽三菱官网预约试驾,自己感受下才知道。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论下半年最受瞩目的SUV黑马,广汽三菱奕歌当仁不让拔得头筹。早在北京车展亮相期间,奕歌就凭借自身的时尚元素与运动风格,成功打入泛90后的生活圈,成为当下最IN的车型之一。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奕歌这款车其实都一般,底盘变速箱调教没有比得了奕泽chr,加上这车不降价,而欧蓝德降价非常大!所以毫无理由选择这车,不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