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大概多少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4万元到19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

1、从外观来说,奕歌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语言风格,大灯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尤其是进气格栅与银色的护板搭配,整体感觉更加粗犷;

2、内饰风格上,奕歌的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Life功能,同时按键布局集中方便操作;

3、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大屏操作,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中控台搪塑材料比较多,没有用真皮包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歌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更配备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带8挡运动驾驶模式以及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强大的动力配置将驾驶上的愉悦感释放得淋漓尽致。此外,奕歌还搭载了专业SUV底盘,并配备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传承三菱多年专业越野经验调教,前后均带横向稳定杆,超高通过性让行车更稳健平顺。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14--19万。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奕歌大概价位是在15--20万左右。奕歌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该车的顶配版本上搭载了适时四驱的系统,为很多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