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gl8大概30万左右:

1、车内空间,这是很多人选择别克GL8的根本原因,毕竟同价位少有MPV的个头能有别克GL8大;

2、而且别克GL8不止外观大,内部空间更是竟然。当初选择陆尊的时候,也是因为在第一次坐GL8就被其后排空间惊呆了,或许那时候让我想到的最大空间的车型就是金杯大面包了;

3、而如今随着国人对于空间的追求,尤其是很多家庭随着二胎的降生,会突然发现一辆大空间MPV的实用性。尤其是每次带孩子出去的时候,大空间真的很重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现在的售价官方给出的价格是23万到44万,27万以上配置就豪华了,不过就算是低配的空间还是那么大,买mpv哪个不是看中空间。至于优惠力度相比别克其他的车型不算很大,具体要看地区经销商肯放多少了,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价格从23万起,最高配是Avenir版本44万,这车商务用和家用都可以,优点很多,特别是空间,同级别中很少有车能与其相比,其他方面也挺好的投诉率很少,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