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菱致小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小毛病还好,不算多:

1、V5菱致是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车,新车在设计上更多的采用了全新的“流体动态美学”理念。那带有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清晰的车身线条以及动感的前灯组等部分,无不让新车看起来更显年轻;

2、在车身尺寸上,东南V5菱致的数据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相比于V3菱悦而言,该车的身材更大了一号,在空间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3、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除了有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可选择CVT自动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小毛病不算多吧,东南汽车 v5菱致车是深圳汽车集团和三菱合资的,三菱提供技术和发动机支持,东南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合理,做工差,内饰差,噪音大,东南全系都是接近跑车造型,油耗方面也算是中规中矩。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5菱致这个车子的质量挺好的,油耗也不高的,就是销量比较一般的,小毛病也没有什么的,东南v5属于国产车辆。不是合资车。也是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但是不如合资车辆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