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这款1.5L发动机还是比较稳定可靠的,并且质量有保障:

1、外观整体设计宝骏510时尚精致,其正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空气格栅,简洁利落的“未来之眼”LED日光灯,回旋镖式的尾灯灯带;

2、以及时尚典雅的双腰设计和五辐花瓣双色铝合金车轮,展现了车外协调与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对“精致”,“有格调”产品的心理预期;

3、内饰方面,宝骏510保持了家族的语言,悬挂式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板、钢琴风格和杠杆式按键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舒适度以及挡次感都提升好几个层次。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的发动机用的是通用的发动机,据说已经应用在通用好多车型上边了,我从网上查了下510的发动机参数,额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这个1.5L的发动机和通用旗下的雪佛兰科鲁兹上边搭载的那台1.5L发动机参数好像是一样的。这款发动机有多么新的技术应该是谈不上的,发动机的动力对于1.5L排量的主流发动机来说应该还是比较不错的,属于中上水准。耐用性应该也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宝骏用户群体,目前好像很少听到用户反映发动机不行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通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广泛使用在五菱、宝骏、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已在通用旗下很多得车型上服役多年,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较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