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旅行版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

1、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29mm、宽1810mm、高1462mm,轴距2840。对比老款车型来看,新车的整体尺寸得到明显提升,其车长与轴距增加尤为重要,且车内布局更加人性化,老款C级旅行车局促的后排乘坐空间得以改善;

2、与此同时,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车内储物空间布局经过优化,细节之处的储物格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3、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后备厢容积在常态下为490L,后排座椅靠背按4:2:4比例翻倒后,可将整体容积延展至1510L,且其后备厢内设有12V电源、储物格与网兜等实用设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旅行轿车提供1.6T、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C18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50Nm;C20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C30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70Nm。另外,奔驰C级旅行轿车除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外,还为C200车型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级旅行轿车采用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控台造型与细节设计向全新S级靠拢,再加上出色做工与用料,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显豪华。另外,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内饰布局贯彻简约风格,COMAND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大部分功能,旋钮与触控板相结合的操作方式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