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凯普特双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凯普特双排:

1、东风凯普特是在充分消化吸收经过国际认证的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国内最贵轻卡)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审美角度推出的凯普斯达的中国版;

2、在动力表现上,东风凯普特(N系)采用日产全球领先的ZD30发动机,140匹大马力,共轨油压能达到1600Bar;

3、采用0.14mm的8孔喷油器,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再加上优化匹配传动系统和轻量化设计,使得凯普特N300具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50km/h等速油耗仅7.7L/100km,比一般车型油耗下降了6%-10%。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普特N系列轴距3300mm,上牌吨位2吨,车厢长4130mm、宽1910mm、高380mm,整车通过了30万公里耐久试验及高温、高寒试验。整车采用日产ZD30高压共轨发动机及先进的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03kW,整车最高速度达到120km/h。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普特N系列装配高刚性驾驶室、排气制动、横向稳定杆,选用ABS+EBD等多项安全设计,最大程度保证驾驶人员的安全。东风凯普特N系的开发和上市是东风公司一个重要的品牌战略策划,它的目的在于抢占高端轻卡市场,也在于通过东风公司本身的技术与资金优势走高端路线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