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柴油版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卡宴是挺好的。 不过在咱中国体现不出来什么好处。 咱的柴油不达标。 喷油器损坏特别严重:

1、新款卡宴外观改动的重点包括头灯尾灯组合前进气格栅的修饰。新车变成了更为端庄严肃的矩形,LED日间行车灯的两侧加上了与格栅同色的边框护板。卡宴Turbo标配附PDLS主动转向的全LED大灯以及雾灯,其它车型则标配HUD双氙气头灯组。四颗悬浮式LED日间行车灯是改款卡宴全新前大灯组的骚动之作;

2、新款卡宴长宽高分别为4855/1939/1705mm,轴距2895mm,与前作相比仅是在整车长度上增加了9mm,估计是新款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凸出的某个部位制造的数据增长,这对车内空间无任何促进作用;

3、动力方面,除了入门级的3.0L机械增压车型和Cayenne Diesel S之外,其它车型动力均有所提升,尤其是Cayenne S车型换装了3.6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4.8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排量税也更低。但新款卡宴柴油发动机版的Cayenne Diesel S和Cayenne Diesel依旧不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售卖。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宴新增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ayenne S E-Hybrid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明显来自现售Panamera混合动力版(Panamera S E-Hybrid),由3.0T V6机械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联组合,构架出一套性能颇火辣的混动系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柴油车还是挺好的,动力足,油耗比较低,很多厂商柴油车的发动机还比较环保,只是国内可能对柴油车认可不够,冬天的时候可能需要加防冻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