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和奥德赛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和奥德赛相比的话,个人感觉是奥德赛比较好的,具体如下:

1、奥德赛更像旅行车,马自达8更加倾向于商务风格,在车身尺寸上,奥德赛的各项指标都要比马自达8小,更加低矮的车身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较大身材的旅行版轿车。对于它的外形设计不但一般家庭用户比较容易接受,很多中小公司也都对它很青睐;

2、奥德赛的中控台更具层次感,内饰设计上,奥德赛的中控台要显得复杂一些,多层次设计带来了很强的立体感;

3、而且要显得硬朗很多,线条和布局趋于平直、简约,微微隆起的中控台看起来很饱满,银色面板的使用增加了科技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车其实都挺好的,但是两款车明显表现出了一些不同的侧重点,广汽传祺gm6更加注重于第二排乘客和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再加上顶配车型所配备的电动车门,也表现出它更加偏向于商务;奥德赛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它更多的表现出家用的特点。其实两款车都可以称之为宜商宜家的车型,不过,在这两个特点中,奥德赛偏向家用要更多一些,而广汽传祺gm6则偏向商用更多一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6与奥德赛相比个人认为奥德赛相对好一些,车子的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德赛相对有优势一些,不过选哪个都是可以的,这两台车的差距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