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 R7C 1.5T 参考价是6.65万:

1、森雅R7拥有2600mm的超长轴距设计,充分保证前后排腿部活动空间;配备375L-1350L的行李箱容积,740mm*1175mm的开口尺寸方便后备箱物品的装卸,满足各种家用需求;

2、森雅R7精心设计了高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合理的位置设计让车内人员可以轻松触手可及,使用简单便捷;

3、森雅R7搭配了真皮座椅,使用了NVH静音降噪技术,提供了25项降噪措施,让你时刻静享一路无忧的完美驾乘。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买哪一款了,平均在7万左右,低配5万,高配8万,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其车重来说,动力勉强及。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扭矩达到155N.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是2018款R7C、1.6L手自一体豪华版,当时买的是6.65万。现在就不知道了,森雅R7上市能有一年了,现在自动挡也都上市了,今年据说还有1.5T版本的。奔腾X40刚上市,还没在市场上形成口碑,但总体说来这两款算是兄弟车型,都是一汽不错的产品。但从内饰的质感、驾驶舒适度和一些关键的科技配置上,还是R7更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