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远近光灯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替变换远近光灯的方法如下:

1、在方向盘的左下方那里有一个拨杆,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这个拨杆,向前扭到底,此时就会开启近光灯的;

2、按照刚才的握法,把拨杆向上提起,就是打开远光灯了,然后再向下拨,关闭远光灯,就完成了远近光灯的交替;

3、一般这种操作是车辆在急转弯、坡路、超车、拱桥、人行横道、没有信号灯的路口等使用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大灯开关,远近光位于方向盘下面的组合开关控制的,方法就是用手把组合开关向上的抬一下,就可以变成远光了。仪表有远光指示灯,不亮就近光。远近灯交替需要两次,或者以上,考试打灯是电脑感应的。交替灯多打几次也没关系,一般两次就行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方向盘左手位置的拨杆,向前推的方是远光,然后拨回来时是近光,交替的话,向前推一下再向后拨回来,连续做两次,这就完成了近和远的光的交替了。总之,它是在近光位置向外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