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家用车里值得购入的森雅R7算一个,性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适用性也高:

1、先说外观,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形,森雅r7的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R7的空间真的很大,本人178的身高坐前排座椅调好后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都不会觉得拥挤;

2、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电子助力,很轻的,操作感好。驾驶座位也很舒服,全真皮座椅。在预算之内,性价比绝对对得起。原来看车一直在比较配置,看到小七以后配置就不再比较了,因为小七的配置真的很全。都是很实用的;

3、内饰大部分是硬质材料,好在搭配和精细程度还比较用心,这个可以点个赞。就是异味有点重,也许是出于硬性材料为了节约成本考虑的吧,能理解和接受。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7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汽森雅R7采用日本爱信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反应快,驾驶乐趣高,还省油。自动变速箱使用方便,比手动变速箱耗油一点,反应也要慢一些,稳定可靠。采用轿车底盘,驾乘舒适,最小离地间隙180mm,通过性比较强,视线比较好;一般20万以下的轿车都是采用前驱(FF)。总体来说该汽车的特点就是:外观时尚,性价比高。中意这个价位的suv可以考虑选购。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不高,质量可靠,故障率低,性价比高,短板是保有量小,二手车保率不高,品牌认知度一般,4S店不多售后维修保养不方便,总体而言如果个人喜欢的话是一款得考虑购买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