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7停产的原因就是知名度不高,导致卖不出去:

1、一汽森雅R7出自一汽集团全新SUV平台,定位高颜值/超配置SUV。目标群体主要面向年轻,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新车将先推出1.6L和手动挡车型;

2、一汽的自主品牌做得太差了,一汽合资品牌卖的不错,自主品牌确一个不如一个,典型的不走心,堆积大量配置,注重表面功夫,同价位看看吉利远景suv,各方面完胜R7;

3、一汽马自达都快被一汽搞破产了。一汽呀一汽靠合资品牌是没有明天的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销量不好就停产了,其实这款车还是蛮好的,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形,森雅r7的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R7的空间真的很大,本人178的身高坐前排座椅调好后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都不会觉得拥挤。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不高,质量可靠,故障率低,性价比高,短板是保有量小,二手车保率不高,品牌认知度一般,所以就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