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柴油版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柴油版口碑还是挺好的,车子质量也不错:

1、动力:除了起步低转速时有些迟滞,速度稍稍上去后感觉后劲很足,只要肯给油加速感明显;

2、空间:很满意,虽然是深色内饰,但不会感觉压抑;

3、内饰:做工很给力,比上一代进步太多;

4、外形:非常非常经典,不输给目前所有豪华SUV!特别是LED日间行车灯超正点;

5、操控:很棒,感觉底盘很扎实,方向盘轻重正好,过弯信心很足,不像是在开一部高重心的SUV;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进口车了解不多。既然是柴油版,可能是看重柴油版的动力强劲了吧。要考虑的是,国内的柴油资源没有汽油资源那么充裕。很容易出现柴油加不到的情况。另外就是要考虑国外的车的发动机是否适应国内的油品了。这个无论柴油还是汽油,都有同样的问题。所以要找一种在国内销售过一段时间,有不错口碑的车型买。这种车即使是进口的,也已经改善了一部分问题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锐柴油版口碑一般,我并不怎么推荐这辆大家伙,因为耗油高高的,去买卡宴柴油版吧。途锐的混合动力版不错,V型6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245KW的最高功率,价格高了,109.34万!8.2L百公里油耗;喜欢就上网看看吧!6.5秒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达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