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Cayman的内饰简洁有致,深色内饰风格酷劲十足:

1、主要的功能区域均集中于中控面板,一个大型LCD显示屏实现其娱乐系统及行车电脑大部分功能;

2、全键盘设计的车载移动电话接驳功能,并可通过方向盘控制键完成接听等操作。此外,Cayman还搭配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CD自动换片机等;

3、三环跑车式仪表盘,转速表位于中央最大表盘,时速表最大刻度为280Km/h,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Cayman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仪表盘还附带实时时速数字显示及挡位显示。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man内饰豪华;尽管Cayman在保时捷双门跑车当中只是一台入门级车型,但除了动力相对保时捷911车系等有所不足外,在底盘功底和悬挂的调教等方面,我们还是足以体验到保时捷8成以上的功底。Cayman的整个车身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名内功深厚的武林高手,具有扎实的下盘功底,Cayman轻盈的车身和出众的操控,使得它在弯道上的表现尤为抢眼。而35.3米的制动距离,则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总体来说是一款操控性相当完美的MR跑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man内饰豪华;百公里加速测试:上海天马F3赛道,干燥柏油路面。测试结果仅为6.9秒,比官方数据7秒快了0.1秒,这是在油箱半满的情况下测得,该成绩令人感觉非常满意。5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速度非常平顺及迅速,从加速曲线图上也可以看出,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顺,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换挡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