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生锈腐蚀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生锈腐蚀可以修复的:

1、汽车底盘锈烂了建议车主可以来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的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即可;

2、相信每个驾驶员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辆提前报废,因此上述的预防操作如果可以做好,就可以使得自己车辆的使用时间被增加,目前我国的城市环境确实比较恶劣,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车辆使用时间被增加;

3、在车辆的行驶中一旦行驶的速度过快,这些砂石就会对于底盘不断的发生撞击,这就会使得底盘外表层的防锈漆被破坏,其实如果我们定期的对于底盘进行清洗,那么就可以使得底盘得到一定的保护。平时的使用车辆中如果可以照顾好底盘,那么就可以使得汽车底盘的腐蚀现象被延缓,不仅使得爱车的使用时间可以延长,还可以帮助自己节省很大一笔的护理费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如果整体绣蚀严重就只能报废,如果只是局部锈蚀可以焊补;建议车主可以来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的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即可;相信每个驾驶员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辆提前报废,因此上述的预防操作如果可以做好,就可以使得自己车辆的使用时间被增加。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生锈腐蚀可以修复定期清洁汽车底盘; 相对来说,专业的汽车底盘维修和保养费用还是比较贵的,如果车主在日常洁车时能照顾到底盘,就能延缓汽车底盘的腐蚀程度,减少维修和保养的次数;做防锈护理,也就是底盘装甲,建议你去专业汽车美容店做个底盘防锈护理,防锈材料一定要保持均匀的喷敷涂层,全部完工后再进行自然风干才能正常用车。